首页    审计公开    部门介绍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信箱留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4-03-29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坞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3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沛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主任李正斌,第二巡察组组长郜军和全体成员,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审计部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张建军主持。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沛龙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本轮巡察的要求。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审计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先进性。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全面细致的政治体检。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接受监督,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查组反映情况,带头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深化从严治党的落实。三是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反映情况,帮助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联络员要做好对接工作,合理安排谈话,及时提供材料,畅通信访渠道,落实好安全保密的措施,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沈沛龙强调,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自身的使命任务,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审计部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增强责任担当,与巡察组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第二巡察组组长郜军作巡察工作安排,并对巡察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巡察是学校党委交给第二巡查组和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审计部的共同政治任务。第二巡察组将本着对学校党委负责、对被巡查单位负责的态度,严守巡察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共同发现问题,共同推动解决问题,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张建军、保卫部负责人石罡明、审计部负责人马景伟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聚焦重点,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着力寻找破解之道;在整改上发力,把巡查整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作者:   来源:                
国家审计署 山西省审计厅 中央财经大学审计处 中国人民大学审计处 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处 同济大学审计处 武汉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 © 2010-2012 山西财经大学审计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 太原市 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管理员管理  
TEL:7666801  FAX:7666801  EMAIL:aa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