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公开    部门介绍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信箱留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平型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7-03
审计处党支部赴平型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处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前往平型关开展“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平型关战役的相关展览,学习平型关战役的背景和历史。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使大家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岁月,思想与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憾和洗礼,对革命先烈的英勇奉献更加钦佩。



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再次深深刻入党员心中,融入全体党员的血液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全处党员信念更加坚定,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六破六超”总布局总任务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                
国家审计署 山西省审计厅 中央财经大学审计处 中国人民大学审计处 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处 同济大学审计处 武汉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 © 2010-2012 山西财经大学审计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 太原市 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管理员管理  
TEL:7666801  FAX:7666801  EMAIL:aa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