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公开    部门介绍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信箱留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袁贵仁在陕西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 2015-11-11

袁贵仁在陕西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本报西安11月9日电(记者 张哲浩 通讯员 刘贝)11月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在陕西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作宣讲报告,陕西省委书记主持报告会。

袁贵仁指出,“十三五”时期,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窗口期。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协调发展,着力形成平衡发展结构;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坚持开放发展,着力实现合作共赢;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进人民福祉。

袁贵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日程,精心组织和实施好传达学习工作。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报告会后,袁贵仁还与陕西各界基层代表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等回答提问、深入交流。

(本文节选自《光明日报》2015年11月10日第3版,原文《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光明日报》                
国家审计署 山西省审计厅 中央财经大学审计处 中国人民大学审计处 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处 同济大学审计处 武汉大学审计处
COPYRIGHT © 2010-2012 山西财经大学审计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 太原市 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管理员管理  
TEL:7666801  FAX:7666801  EMAIL:aaa@163.com